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月27日-3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7日 16:47 A-A+

《一探究竟》2017年2月27日首播:19:55

 

狮子、鳄鱼、灰熊、鲨鱼的食性和社会性特点是怎样的?它们如何成为令人生畏的猛兽?成为自然界顶级猎食者?动物专家克里斯通过实验,详细探究并揭秘。

 

 

《非洲生存专家》2017年2月28日首播:19:55

 

纳米比亚大耳狐在非洲庞大的动物王国中是沙漠生存专家。作为非洲唯一的野生狼,埃塞俄比亚狼仅存不到500只。一只母狼经历了诸多艰险找到了接纳自己的狼群。

 

 

《致命的一咬》2016年3月1日首播:19:55

 

非洲矛蚁、澳大利亚的牛头犬蚁、拉丁美洲的行军蚁都是传说中的杀人蚁,能将别的生命吞噬殆尽。究竟是传说还是事实,动物学家将遍访全球,探索杀人蚂蚁的奥秘。

 

《拯救史前猛兽》2017年3月2日首播:19:55

 

恐龙、猛犸都是消逝已久的史前动物。冒险家奈杰尔通过时间隧道回到史前冰河时代,探秘当时的世界,揭开恐龙和猛犸的灭绝之谜。

 

 

《南美洲秘境之旅》2017年3月3日首播:19:55

 

不计其数的动物如锯脂鲤、白真鲨、森蚺等穿行在浓荫蔽日的南美亚马逊河原始森林,在浑浊深厚的河流水域里,它们进化出了相应的捕食和生存战略。

 

 

《另类迁徙》 2017年3月4日首播:19:55

 

白犀牛、斑马等动物处境堪忧,引起人们的重视。为了保护它们的栖息地,经验丰富的捕猎团队帮助这些动物转移到开放的野外区域或新的栖息地,以确保地区的生物多样性得以维持。

 

 

《蟒蛇猎人在行动》2017年3月5日首播:19:55

 

鳄鱼专家肖恩•海弗力克和爬行动物饲养专家格雷格•格雷斯安尼多年来不放弃关于蟒蛇类爬行动物的救援和研究工作。在世界各地,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为蟒蛇研究和救援尽了最大努力。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