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八届亚冬会闭幕 我选手取得突破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6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第八届亚冬会闭幕 我选手取得突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9:14
  • 视频简介
    第八届亚冬会闭幕,我选手取得突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今天在日本札幌闭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我国冰雪健儿参加了全部64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12枚金牌、14枚银牌和9枚铜牌。

第八届亚冬会闭幕式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点举行,我国选手满丹丹高举五星红旗率先入场。在闭幕式上,我国花样滑冰组合于小雨、张昊进行了精彩的冰上表演。
本届亚冬会,我国冰壶男女队双双实现金牌突破,决赛中,中国男子冰壶队面对东道主日本队,发挥异常出色,比赛还剩两局即以11比4的绝对优势获胜。女子冰壶决赛,对手是在循环赛中战胜过中国姑娘的韩国队。中国姑娘顶住压力,最终以12比5奠定胜局。

同样创造历史的还有小将臧汝心。在单板滑雪平行小回转女子项目中,臧汝心以两轮总成绩1分23秒62获得冠军,为中国队夺取了这个项目上的首枚亚冬会金牌。1.4公里越野滑雪并不是我国夺金热门,满丹丹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一举拿下了这枚计划外的金牌。

同时,我国的一些优势项目也表现抢眼,短道速滑男子项目上,武大靖一人拿到500米和5000米接力金牌,并且刷新了自己在小组赛创下的短道速滑500米亚洲纪录;单板滑雪U型池,我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和冰舞项目均以绝对优势夺冠。比赛中,我国选手表现出来顽强拼搏精神也让人印象深刻,冰舞选手王诗玥在短舞蹈比赛中膝盖意外受伤,但是第二天的比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她和柳鑫宇组合以优异的成绩夺取金牌,并且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