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6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发布;(2)中国赴利维和官兵获联合国授勋;(3)沧州: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大学生就业;(4)黄河内蒙古段开河速度逐渐加快;(5)熊猫“奇一”不停抱大腿,萌翻众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发布

今天,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2017)》,首次对全国各省区市大数据发展水平做出了综合评价,其中,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浙江位列第一梯队。

中国赴利维和官兵获联合国授勋

中国第19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124名官兵全部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维和期间,高标准完成各类施工及临时性工程支援任务,在保障当地民生救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沧州: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大学生就业

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一批北京企业向河北、天津投资,给当地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在河北沧州,春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吸引了3万多名求职者前来,不仅带动大学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还拉动了沧州当地经济发展。

黄河内蒙古段开河速度逐渐加快

我国北方近日气温回升,黄河内蒙古段开河速度逐渐加快。据了解,开河期间流凌堆积容易产生凌汛,需密切注意水情凌情。

熊猫“奇一”不停抱大腿 萌翻众人

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段熊猫宝宝“奇一”抱大腿的视频,在国内国外的社交媒体上火了。视频中,不爱竹子就爱抱大腿的“奇一”,不停地抱住饲养员的大腿,饲养员三番两次把它拎到台子上,可刚一松手,“奇一”又飞奔回饲养员身边,萌翻了无数人。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