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姆斯袭击成叙问题日内瓦和谈焦点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6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霍姆斯袭击成叙问题日内瓦和谈焦点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9:27
  • 视频简介
    霍姆斯袭击成叙问题日内瓦和谈焦点:(1)叙政府代表:袭击给和谈蒙上阴影;(2)叙反对派代表就袭击事件召开发布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于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发生严重爆炸袭击,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25号没能按原计划进行,转而以谴责恐怖主义为主题。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当天举行会谈之前表示,每次和谈期间,都会有干扰事件发生,这已经在预料之中。

在德米斯图拉与叙政府代表团会谈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叙政府代表团团长贾法里说,霍姆斯发生的血腥袭击给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蒙上了阴影,恐怖分子制造的是一起有政治图谋的军事行动。所有反对派都应该谴责这一袭击,否则没有资格参与谈判。

反对派代表团代表哈里里当天也召开发布会,他表示对一切恐怖主义行为予以谴责。但他同时暗示,不能排除叙利亚政府是霍姆斯袭击的幕后推动者,并在故意借此拖延日内瓦和谈进程。

25号,霍姆斯两处安全机构遭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极端组织“征服阵线”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