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墨因“隔离墙”问题交锋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6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美墨因“隔离墙”问题交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9:28
  • 视频简介
    美墨因“隔离墙”问题交锋:(1)墨外长:考虑向美国进口产品征税;(2)美总统:美墨“隔离墙”将很快动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4号,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表示,如果美国以修建边境隔离墙为由向墨西哥的进口产品征收关税,墨西哥也将用征税手段作为回应。

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表示,墨西哥支持自由贸易,但如果美国向从墨西哥进口的产品征税,那么墨西哥也会做出回应,例如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征税。目前美国每年对墨西哥的贸易逆差高达600亿美元,特朗普政府此前提出,只要对其中的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0%的关税,就可以拿到100亿美元的经费修建美墨隔离墙。

特朗普24号在发表演讲时再次强调,美墨边境的隔离墙将很快开始动工,会远早于计划日程。美国和墨西哥的陆路边境长约3200公里。目前有三分之一的边境已经被栅栏或者是隔离墙阻隔。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