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冬会我国选手保持优异表现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5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亚冬会我国选手保持优异表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5日 19:19
  • 视频简介
    亚冬会我国选手保持优异表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今天我国选手在单板滑雪U形池、花样滑冰等项目的比赛中表现优异。

单板滑雪U形池今天决出两块金牌,女子U形池,我国选手刘佳宇是这个项目的夺金热门,但资格赛中却出现了严重失误。随后的比赛中刘佳宇及时调整状态,并在决赛第一轮得到了93分的高分,最终夺取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蔡雪桐获得银牌。男子U形池,中国选手张义威在资格赛第二轮同样出现了失误,在后面的比赛中,张义威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以93.50分的成绩夺得金牌。

今天下午的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比赛,我国选手于小雨、张昊表现出色,各项难度动作都完成得从容优美,稳定性和同步性可圈可点,再加上昨天短节目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他们最终以223.88分摘得金牌,另外一对中国选手彭程、金杨获得银牌。

另外,在昨天傍晚举行的女子冰壶决赛中,中国队苦战9局,首次夺取亚冬会女子冰壶金牌。此前的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二轮中国队曾经败给韩国队,昨晚的决赛是本届亚冬会上两队第二次交手,开局就打的十分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五局韩国队出现严重失误,中国队抓住机会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12比5奠定了胜局。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