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宫禁止多家媒体参加吹风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5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白宫禁止多家媒体参加吹风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5日 19:30
  • 视频简介
    白宫禁止多家媒体参加吹风会: (1)被禁媒体表示强烈不满; (2)特朗普指责部分美国媒体不诚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4号,美国白宫新闻办公室禁止多家媒体参加吹风会,引发媒体强烈不满。

当天,来白宫出席吹风会的多家媒体记者吃了闭门羹,他们发现自己不在出席名单上。被禁止参加吹风会的媒体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以及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被禁的媒体当天表示强烈不满。它们认为,白宫是因为不喜欢他们的报道才故意将他们排除在外。美联社、《今日美国》等媒体以拒绝出席吹风会的方式表达抗议。

当被问及白宫为什么这样安排时,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他决定扩大参与报道的媒体圈,他还警告说,白宫将对不实新闻报道“进行激烈的反击”。24号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演讲中再次指责部分美国媒体不诚实,捏造假新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