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长乐灰鹅养殖技术 201702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4日 15: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长乐灰鹅养殖技术》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福建省的长乐市,找到了当地一位宁愿放弃出国深造发展的好机会,也要专心养殖当地特有品种—长乐灰鹅的年轻人刘友清,跟着他一起去了解一下养殖长乐灰鹅的整个过程。本片着重对养殖长乐灰鹅的各个生长阶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展现,并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科学的养殖方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5: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福建省的长乐市,找到了当地一位宁愿放弃出国深造发展的好机会,也要专心养殖当地特有品种长乐灰鹅的年轻人刘友清,跟着他一起去了解一下养殖长乐灰鹅的整个过程。(《农广天地》 20170224 长乐灰鹅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