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2月27日-3月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4日 15:56 A-A+

【每日农经】放养的“肥牛”效益高 20170227(重播节目)

海南盛产椰子这大家都知道,海南的牛肉不错也有不少人知道,但听说海南有一种牛带有椰子的香味,这您知道吗?据说这种牛就叫椰香牛,这会是真的吗?

【每日农经】越老越值钱的番鸭20170228

它似鹅非鹅,似鸭非鸭。羽毛华丽,姿态优雅。它原本生活在南美洲的野生丛林,却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安家,在这里繁衍生息,快乐生活,乐不思蜀。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珍禽呢?

地处我国西南边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动植物资源可谓种类繁多物产丰富。我们的记者张苑去过广西很多次了,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惊喜,那么,这一次她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发现呢?

【每日农经】胆小的麂子闯市场20170301

有一种动物,它性情机警,动作敏捷。它的头部好似传说中的龙,身子又是马鹿的模样,叫出来的声音又好像是狗。它形体不大,但是却有飞檐走壁的功夫,这到底是一种什么神奇的动物呢?最近,我们的记者去云南普洱市的一家养殖场采访,正赶上他们的一次抓捕行动要抓捕这种动物。因为这种动物天性胆小,脾气暴躁,所以抓捕过程必须在三分钟之内结束。这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每日农经】野性十足的野山猪俏市场20170302

它们不是野猪,却过着野猪一样的生活。它们其貌不扬,却又与众不同。穿山越岭,跋山涉水无所不能,他们跑瘦了腰身,却抬高了身价。现在很多养殖户为了提高养殖效益,想尽一切办法改善养殖条件,为的就是让畜产品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可是四川兴文县养殖户们的做法正好相反,我们的记者文刚为了这次采访,可是吃了不少的辛苦。

【每日农经】这里的伊拉兔市场火辣辣 20170303

这是重庆最主要的一种肉兔品种,它们生长快、繁育率高,农民效益好,每年出栏4000万只还不能满足重庆市场,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品种的兔子?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