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2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3日 16:31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2月24日周五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感受不到幸福

来自安徽省六安市的吴树林。在三岁时跟父亲和奶奶生活在一起。那是她最幸福的一段时光,父亲和奶奶都给了她很多关爱,待她如掌上明珠。可是在9岁时,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转折,她被送到了姑妈家,在此之后,她能感受到的只有痛苦,也失去了她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她究竟因为什么只能感受到痛苦?在姑妈家,她得不到珍惜,有的只是打骂。姑妈一家人只是指使她做些粗活累活,甚至还干预了她整个人生。就在这时,她听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她究竟听到了什么?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她能否寻亲成功呢?

吴树林

吴树林

善良是否能善报?

来自云南省昆明市的一对夫妻王书芳和吕廷和,在26年前因为丈夫的一时疏忽,带来了整个家庭二十多年的困扰。二十六年前,在当地的火车站,父亲一时酿成大错,让整个家庭都蒙在阴影中。夫妻两人甚至面临离婚的边缘。但又因为一次意外,在一个菜市场口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孩子”,从此这对善良夫妻就做了二十年的善事,他们想,善一定会有善报,希望这份“善报”能够帮助他们找到丢失的儿子。究竟在他们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今晚能否找到他们的儿子,获得这份“善报”?今晚在《等着我》现场,他们又能否得到善意的回报呢,合家团圆呢?

王书芳和吕廷和夫妇

王书芳和吕廷和夫妇

敬请收看2月24日周五晚22点38分CCTV-1播出的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