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西瓜早春密植抢早栽培 201702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2日 1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西瓜早春密植抢早栽培

目前,小果型西瓜已经成为了采摘和销售市场上的宠儿。为了提高瓜农的种植效益,一些地区正在大力推广春大棚西瓜吊蔓密植抢早栽培技术。这项技术的主要优势是产量高,上市早。栽植密度也比原来的爬地栽培模式增加了近50%,从而提高了单位面积上的产量。棚内小气候条件优越,不仅能降低大风、霜冻以及冰雹等自然灾害对西瓜的危害。而且棚中的小环境不受早春的低温气候影响,第一茬瓜在5月中下旬集中上市,比露地西瓜早收了一个多月。二茬瓜在6月中下旬上市,也早于露地西瓜。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早春西瓜密植栽培设施以及栽培管理措施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5: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目前,小果型西瓜已经成为了采摘和销售市场上的宠儿。为了提高瓜农的种植效益,一些地区正在大力推广春大棚西瓜吊蔓密植抢早栽培技术。这项技术的主要优势是产量高,上市早。本期节目介绍了早春西瓜密植栽培设施以及栽培管理措施等内容。 (《农广天地》 20170222 西瓜早春密植抢早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