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整点财经》 20170222 10: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2日 1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整点发布 1月70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2、整点发布 民政部:将采取倾斜政策降低困难人群医疗费用; 3、广东发现H7N9病毒变异株; 4、整点发布 工信部:加强人工智能 车联网 量子计算等前沿领域布局; 5、整点发布 工信部: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快车道; 6、整点发布 2016年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利润同比增16.1%; 7、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再创新高; 8、关注二手车市场 北京:车多价低没人要 老旧车只卖废铁价; 9、关注二手车市场 北京:卖不出迁不走 老旧车遭遇销售尴尬; 10、关注二手车市场 打通限迁 全国二手车大市场正在形成; 11、三只新股今日申购。(《整点财经》 20170222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