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媳妇六次提出离婚 他也要养蛇 2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2日 13:56 A-A+

在家乡的村民眼中,他是风光无限的老板。他怕蛇,却要转行要养毒蛇。因为养蛇,妻子先后六次跟他提出离婚。他靠养毒蛇,华丽转身,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养蛇,玩蛇,靠蛇赚钱,胆小小伙有奇招!

致富经:媳妇六次提出离婚 他也要养蛇 2月22日

在江西省的吉水县有个叫刘小平的人,在东莞开了一家纺织厂,在老家村民眼里是个成功的大老板。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回到家乡要养蛇,这不仅遭到周边人的强烈质疑,妻子也先后六次提出离婚。而刘小平说,他不但非要养毒蛇,而且还有绝招,到底什么绝招呢?

致富经:媳妇六次提出离婚 他也要养蛇 2月22日

刘小平养毒蛇,没有因为怕而放弃,也没有因压力大而放弃。但他也不是一根筋盲目坚持,而是在坚持中不断创新。创新让他规避了风险,也让他把握住了新的商机,解决了同行业很多人都没有解决的难题,从而成功创业。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