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整点财经》 20170221 16: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1日 17: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7: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民政部:大病保险将采取“一降一提一扩”的倾斜政策; 2、郭台铭:富士康牵手共享单车 跳出代工共同设计; 3、摩拜单车再获新投资 融资额已超3亿美元; 4、卡拉单车遭遇投资方撤资; 5、北京副中心行政大楼封顶 年底启动搬迁; 6、北京市土地供应将从“增”至“减”; 7、国内居民为在国外买房“蚂蚁搬家”式逃汇受处罚; 8、农业部:实施“五大行动”振兴奶业; 9、全球武器贸易达冷战后顶峰 美国仍是最大武器出口国; 10、央行:部分银行不再满足定向降准标准。(《整点财经》 20170221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