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1 20:0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0:0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公布; (2)新《邮政普遍服务》标准下月起实施; (3)去年我国著作权登记量突破200万件; (4)海军远海训练编队实弹射击演练; (5)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开河期; (6)江西庐山现瀑布云和平流雾景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公布

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公布《关于全面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了法庭审理规程和证据认定规则,严格实行非法证据排除规则,切实防范冤假错案发生。

新《邮政普遍服务》标准下月起实施

从今年3月1日起,新修订的《邮政普遍服务》标准将正式实施。省际地级以上城市间、省际其他地区之间的包裹和印刷品送达时间最长时限由原来的15天和20天,缩短到8天和9天。

去年我国著作权登记量突破200万件

2016年我国著作权登记总量达2007698件,首次突破200万件大关,同比增长22.33%,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达407774件。

海军远海训练编队实弹射击演练

正在执行远海训练任务的海军舰艇编队,在东印度洋某海域展开近似实战环境条件下的舰艇火炮实弹射击演练,进一步检验编队在远海大洋的实际作战能力。

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开河期

黄河内蒙古乌海段近日全线开河,较往年开河时间提前11天,这也意味着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开河期。

江西庐山现瀑布云和平流雾景观

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江西庐山出现瀑布云和平流雾景观,云涛层层叠叠,平流雾从峡谷升起,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