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 201702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0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靠着养石蛙,胡有恩获得了不小的财富,他还带动很多人跟着他一块养。

张文凤:这家做得很成功的。他这个投资几百万元,一般人家,我去看过几家,都是投资几万元。

陈武:他这里规模比较大一点,对他的技术比较都放心一点。

别看现在胡有恩成了大家眼中养石蛙的行家,可一开始胡有恩也是一窍不通,不仅把家底都花光了,还经常因为石蛙和妻子拌嘴,一次,妻子实在气不过,就故意出去大手大脚的花钱。提起那件事,胡有恩都不好意思。

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20170220)

胡有恩:都不好意思说这个事情  

记者:怎么不好意思说?  

胡有恩:当时是两个人吵架了,她一气之下就跑出去花钱去了。  

记者:是不是一直耿耿于怀?  

胡有恩:是  

记者:来了,是这个吧

胡有恩:是,买了这个东西,花了好几千元。  

记者:你觉得不值啊  

胡有恩:我觉得不值  

巫宝云:他老是说我买个石头。

胡有恩:如果她买个金镯子还行。买个玉镯子,我们又鉴别不出来是真是假,是吧。你万一上当真的买块石头。  

巫宝云:那也是我生气了,我才去买。  

胡有恩:生气就乱花钱。  

记者:生什么气?  

胡有恩:把家里的钱都花完了,没钱就借钱过日子。

胡有恩创业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他又是怎么成为丽水市石蛙养殖行业的领军人物呢?

这里是胡有恩的老家黄沙腰村。2005年的一天,胡有恩和妻子发生了一场争吵,导火索就是打工攒下的20万元。本来夫妻俩说好用这钱回老家在县城买一套房。可胡有恩却突然变卦了。

胡有恩:如果你买一套房子之后,那我们钱不是又没了吗,对吧。我还得到外面去打工去,所以我是不想再出去打工了,所以我把这个钱拿来养蛙,养蛙是自己做一份事业。

原来胡有恩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发现,石蛙的价格不仅高,还一路上涨,于是动了心思。

胡有恩:四五十元一斤,后来逐渐涨到100多元一斤,还是在往上涨。我看到这个前景比较好,所以我当时就决定从事这个养蛙。

石蛙的产地主要分布在我国南方地区,例如浙江,安徽、江西、福建等省份。石蛙的养殖规模不大,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就是养殖石蛙对环境的要求很高,一定要有优质的活水源。在胡有恩的老家遂昌县,背靠九龙山,有近万亩原始状态的天然林和丰富的水资源,经常有野生石蛙出没。胡有恩觉得老家养殖石蛙有天然的资源优势。

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20170220)

胡有恩:我就从那上面山沟里引来的山泉水。你看这水多好,很清澈的,人直接可以喝。以前我们小时候喝的就是这个水。我这个水就引下去,你看,下面蛙场里就直接都是用这个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0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夜间频繁上山,说这样的探险相关他上百万元的财富。可为何每次他只是空手而归,弄得满身泥水很狼狈。打工七年,辛苦积攒的二十万元,他为何敢投入到这个等待三年才见效益的行业。看胡有恩如何十年磨一剑,带动大家一起靠石蛙赚钱?(《致富经》 20170220 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