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 2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0日 17:55 A-A+

他夜间频繁上山,说这样的探险相关他上百万元的财富。可为何每次他只是空手而归,弄得满身泥水很狼狈。打工七年辛苦积攒的二十万元,他为何敢投入到这个等待三年才见效益的行业。看胡有恩如何十年磨一剑,带动大家一起靠石蛙赚钱?

致富经: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 2月20日

今天的主人公叫胡有恩,浙江省遂昌县人。从两年前开始,村里的人就发现胡有恩的行踪变得十分诡异。他夜晚频繁上山,山高路险,漆黑一团,还有毒蛇,十分危险。这大半夜,胡有恩冒险上山究竟是为了什么呢?这和他所说的上百万元的财富又有什么关系呢呢?

致富经:媳妇乱花钱之后带来的财富转机 2月20日

胡有恩创业十多年,他说这十多年里,他只做好了一件事,就是养殖好石蛙。创业不易,守业更难。激情过后,更需要需要创业者的坚持和毅力,潜下心来做好一件事情。成功才会一步步靠近。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