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2月20日-2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0日 17:47 A-A+

【每日农经】能跳的梅花鹿受欢迎 20170220

通常来说野生动物与人工饲养的动物有着显著的差别。但是有一个地方养的梅花鹿却奔跑如飞,能够跳过两米多高的围墙,真可以说是野性十足,据说他们这么做目的就是有意识地恢复梅花鹿的天性,这不是自找麻烦吗?但是这个自找麻烦里面可是大有名堂。什么名堂呢?

【每日农经】金桔越卖越贵为哪般20170221

广西柳州的赖园园打小就想帮家里卖金桔,为此她专门去泰国留学,学成归来后,她的金桔卖得好不好呢?在柳州种金桔,金桔的个头似乎越种越大,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一样的商机呢?

【每日农经】黑山羊打破宁静之后20170222

不知名的动物叫声打破了湖南益阳一个小山村的宁静,这个闯入者究竟是什么来头呢?当地有养羊的传统,隔三差五就要组织个斗羊比赛、选美比赛,这背后到底传递出怎样的信号呢?

【每日农经】与狼共舞的鸡居然赚钱了20170223

养的鸡莫名其妙就丢了,这对于新疆吉木萨尔县的魏大姐来说,无异于一个警醒的信号,必须尽快找到偷鸡贼,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究竟谁是偷鸡贼?一声声狼嚎,竟然吸引了成群结队的人闻声而来,而且乐此不疲,其中的秘密到底在哪里?

【每日农经】爱遛弯的云岭牛有来头 20170224

在云南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当地人养牛有的圈养,有的却放养,咋就没了章法呢?难道就不算算账哪种模式赚钱吗?眼前的这些牛,毛色虽然不一样,品种却是同一种,据说还是个新家伙,究竟是一种什么牛如此惹人关注?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