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70218 京剧《柳荫记》 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祝英台女扮男装到书院读书,途中,遇见青年书生梁山伯,在柳荫下结拜兄弟。两人同窗三年,友谊真挚。三年后,英台返家,山伯送行。路上,英台借物吟诗,暗示自己是个女子,但梁山伯并不理解。无奈英台假言家中有一九妹,望山伯邀媒下聘。英台回到家中,知父亲已将自己的终身许配给马太守之子文才,心中十分痛苦。山伯应约来到祝家,与英台楼台相见,知九妹就是英台,后又知英台已许配马家,懊丧万分,不久抱恨而亡。英台得知山伯的死讯,悲痛欲绝,跳入山伯墓中,两人化为一对蝴蝶。李宏图 饰 梁山伯,窦晓璇 饰 祝英台。(《CCTV空中剧院》 20170218 京剧《柳荫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