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基斯坦南部袭击致死人数升至88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18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巴基斯坦南部袭击致死人数升至88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8日 19:26
  • 视频简介
    巴基斯坦南部袭击致死人数升至88人:(1)巴军方展开清剿 打死上百武装分子;(2)巴全国加强警戒 巴阿边境口岸关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巴基斯坦卫生部门官员17号表示,16号夜间发生在信德省塞赫万清真寺的袭击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88人,另有至少200人受伤。

目前有76名重伤员正在塞赫万、海得拉巴和卡拉奇等地的医院接受治疗,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信德省政府已宣布17号到19号为哀悼日,并为遇难者降半旗致哀。

近期,巴基斯坦多地袭击频发,安全局势恶化。巴军方自17号起,在信德省、旁遮普省以及西南、西北一些地区等展开了清剿行动,共打死上百名武装分子,逮捕约200名可疑人员,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巴基斯坦还在全国范围内都加强了安全戒备,在敏感地点增派安保力量,所有类似的宗教场所都被短暂关闭。由于有武装分子长期藏匿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山区,巴基斯坦政府于16号晚宣布无限期关闭该国与阿富汗接壤的多尔哈姆等主要边境口岸。此外,巴基斯坦还指责阿富汗政府对于巴阿边境的武装分子打击不力,并要求阿富汗向巴方移交76名躲藏在阿富汗境内的恐怖主义嫌疑人。对此,阿富汗方面表示,过去几年阿方一直在打击巴塔武装。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