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对侨务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17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对侨务工作作出批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7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对侨务工作作出批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是中国联系世界的重要纽带,是促进国家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各涉侨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开创了侨务工作新局面。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十三五”时期,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中央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按照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等要求,持续推动侨务工作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在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促进国家统一、增进中外交流合作、提升国家软实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