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具有时代触感的居所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7日 14:31 A-A+

东方的禅意永远带着一抹优雅的气息,于我们而言,是传承也是回归;简洁的设计往往给人更加生动的触感,每一笔都带着独有的力道直抵你的心房;自然,蕴藏着我们最原始的向往,也给予我们最踏实的归属感。本期节目的三个作品,通过不同的角度给你带来不同的心里感受。中央财经频道,本周六18:50,我们不见不散。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曾建龙

曾建龙 (GARY ZENG)

 

新加坡GID酒店设计集团董事、创始人

 

GID格瑞龙国际设计(HK)有限公司创始人

 

上海GID格瑞龙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

 

上海?琅宿酒店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创始人

 

意大利斯库图拉家居品牌中国区(斯库图拉生活美学馆)商业模式创造者

 

亚太酒店协会中国区副秘书长l再生生活品牌创始人

 

GID代表作品:日照豪生酒店、西安好豪德酒店、西安信达集团总部、大连海昌集团别墅、红旗谷高尔夫酒店、三亚半山半岛、三亚保亭涵壁楼酒店、沉阳清水湾酒店、沉阳棋盘山温泉酒店、沉阳辉山控股集团、浙江华仪集团、浙江铂金集团、北京金开利集团、沉阳保利、太原万科、北京鲁能、武汉湖北银行、武汉勘察院、武汉海昌集团、成都海昌集团、成都鹏基集团、瑞士AXENT集团、意大利ROBERTOCAVALLI.意大利斯库图拉生活美学馆、北京闽龙集团、香港采蝶轩餐饮集团、深圳法诺集团、厦门俊豪集团、厦门海沧体育馆、江苏金一集团、上海维罗娜集团、上海嘉里中心等。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西溪山水间》

设计师马辉取意东方禅之“静”,旨在描画“静、色、形”一体元素的联想,并在整体设计中,将其转化为空间的氛围意境,加以现代的设计手法与细腻的材质表现,力求造就绝代风华的东方神韵与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回归到人最自然的生活状态中。

 

榜二 《至纯至简》

设计师刘丽将空间设计导入微墅理念打造LOFT的品质生活空间,研究人居的生活方式,净化视觉,包容更强大空间功能。从极致合理的生产工序中诞生的商品非常简洁,但就风格而言却并非极简主义。

 

榜三 《在家露营》

设计师林仕杰将露营的概念从室外引入家中,运用了大量的木质元素和绿植,营造出了一个室内园林。漫步其中,仿佛置身大自然。各式的木椅,承担着自己在环境里的角色,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