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科技苑节目看点:2月20日-2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7日 11:31 A-A+

2.20(周一)香菇菌棒的三大创新

香菇菌棒由圆变方,产量为什么就能大幅上涨?菌棒外的套袋由两层减到一层袋,为什么发菌的速度就能快一倍?《科技苑》马上为您讲述。

2.21(周二)女教授种牡丹的苦与乐

都说牡丹花开富贵来,缘何她却看着花开要落泪?原本是大学教授的她,为何非要辞职去种地?开在水中的牡丹花,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科技秘密? 《科技苑》马上为您揭晓。

2.22(周三)难熬的72小时

肖贤方养牛是外行,却在一块牛肉上下了大注,这宝到底押没押对?普通牛能否产出高档肉?《科技苑》马上为您揭晓。

2.23(周四)花样小楼里的秘密

有一个人搞养殖,不建传统圈舍,不选常规品种,不用一般的饲料,五年就开始盈利,而且年入千万元。他是怎么做到的?他又为什么要打破传统?《科技苑》马上为您揭晓。







860010-113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