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网2000万 他凭啥多赚10倍钱 201702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了确保这个财富计划的顺利实现,冬捕后的每一天,康志永都要保证从鱼塘里捞上来6、7千斤白斑狗鱼和一万多斤鳜鱼,才能跟得上接下来15天的销售高峰。

采访时,康志永也在捕捞名贵鱼,时间紧,任务重,鱼还不怎么配合。

一网2000万 他凭啥多赚10倍钱

就说这鳜鱼吧,脾气可不小。(配音)

康志永说,冬天要想捕捞鳜鱼,就要有耐心等着它从洞里出来,一网等几个小时是常事儿。不仅如此,拉网的时候还要轻,鳜鱼的脾气还不小。)删除。

这鳜鱼一生气,刺儿就全立起来了,捕捞时就得对它们温柔一点,太粗暴它们就会扎伤小伙伴,怕鳜鱼互相伤害,工人只敢在筐里放上薄薄一层就抬走。还要边走边跑,生怕耽搁了时间。比起鳜鱼一言不合就起刺,狗鱼的捕捞才让康志永发愁。瞧他费了半天劲,一条都没捕上来。

挂网捕不到,康志永决定用捕螃蟹的地笼试一下。

工人等了两个小时,可地笼上来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工人拿了长钩来,在冰下摸索了一会,勾到了刚才掉下去的地笼,杆子徐徐上升,谁都不知道,笼里的白斑狗鱼还在不在。

忙活一早上还是一无所获。康志永安排工人在每个鱼塘下十几个地笼,第二天再来看看情况。

第二天,我们总算没有失望。

一网地笼只能上来30多斤白斑狗鱼,要凑够每天需要的6、7千斤,工人每天从大清早就开始忙活。

一网2000万 他凭啥多赚10倍钱

康志永抓住一条白斑狗鱼,一定要让我们看看,这家伙为啥这么难捕。

保证冬捕一网,捞上来5、6万斤大鱼,再捕捞足够的名贵鱼,每年冬天,康志永做好这两件事,2000万元的财富计划就能实现。

采访时,他对记者说,曾经梦想要养出能给家人吃的鱼,如今,这梦想也实现了,未来,他想让更多人吃上健康的鱼,康志永说,这条路还很长,他想一直走下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12月24日,康志永要举办冬捕节。冬捕大伙都不陌生,一网就能打上来几万斤鱼,鱼的价格也挺高。在黑龙江大庆市,至少要卖到20多元一斤。记者算了算,康志永搞一次冬捕就能卖出100多万元,可康志永却说他靠这一网冬捕能卖出2000万元的销售额,是其他同行的10多倍。敬请收看。 (《致富经》 20170216 一网2000万 他凭啥多赚10倍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