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打造周末“春晚”《星光大道》2017赛季震撼启动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6日 12:01 A-A+

         被观众朋友们一直期待的2017年度《星光大道》震撼启动,2017《星光大道》节目调整至每周五晚上CCTV-1黄金八点档播出,CCTV-3播出时间调整至每周六21:00。第一期周赛将在本周五精彩上演,下面就为您揭晓本期周赛的几大亮点。

2016年年度五强喜庆开场助阵加油2017年第一期周赛选手

        本期周赛是过完春节的第一期节目,年味还没有走远,2016年的年度五强选手,带着春节的余味喜庆开场,为现场观众献唱,更为本次参加周赛的选手们助阵加油,用自己在《星光大道》舞台的成长经历,鼓励支持选手,用欢乐的歌声,唱出喜庆的氛围。

朱迅小尼主持配合默契全程“笑果”十足

        《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的选手各具特色,在本期节目中,有位选手是名棒棒工,在与这位选手互动时,选手想要在舞台上表演自己的棒棒之力来挑两个重物,为了满足这位选手的愿望,朱迅和小尼就把自己当成物体,各自在棒棒工的两边,用自己的手臂当作扁担的环钩,两位主持人同时被挑了起来。朱迅、小尼主持中融入和选手的精彩互动,使整场节目风趣幽默并充满温情。 

来自基层的选手凸显百姓特色

        本期周赛中的选手,全部来自基层,凸显了百姓舞台,百姓特色。

        来自山东的选手王三妮,虽然人已到中年,不管做什么工作都特别乐观,生活热情不减,积极向上,最早她卖过油条,后来卖小鸡雏,现在做装修是个腻子工,听她唱歌就知道什么是快乐生活。

        节目中的还有位特殊的选手,他叫张雷,说他特殊,因为他是一个“瓷娃娃”,从17岁开始,每年都有10个月是躺在床上度过的,从小到大大概经历了1000多次骨折,这种病叫“成骨不全”,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脆骨病”。被病痛折磨的张雷,没有被病魔打倒,而是坚强乐观的生活着,平时他就用听音乐唱歌来打发时间,渐渐地,他喜欢上了唱歌,想把他这种乐观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期周赛当中的五叶草组合,是五个民族年龄职业都不同的人组合在了一起,音乐是他们的根,民族是他们的魂,五叶草,五片叶子,五个幸运的民族兄弟,来到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他们是从新疆地方选拔走上百姓舞台的,每一个人都是来自基层的老百姓。

        来自湖南株洲炎陵县的张靓,出生在一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喜欢唱歌的她,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直没有接受过系统的音乐学习和训练,她是通过湖南选拔走上《星光大道》百姓舞台的,这位百姓音乐爱好者,希望能在节目中寻找到愿意教她学习音乐的老师。

        何海召是一名棒棒工,是一个极具重庆特色的职业,他每天挑着扁担穿行在重庆的大街小巷,他对自己的职业非常的热爱和自豪,这一次来到《星光大道》,他将上演他的百姓绝活。

周五黄金时间打造周末“春晚”

       在2017年,《星光大道》的播出时间调整至每周五晚上20:00。这也是《星光大道》首次在CCTV-1周五晚上的黄金时段播出,为全国观众打造一个周末的“春晚”。众所周知,周五晚上是周末的开启时间,也是很多上班族最盼望的一个晚上。很多人回家之后,都在这个时间与家人团聚吃饭聊天,一起看电视,把《星光大道》的播出时间定在这个时段,也是为给全国观众带来更多身心愉悦的精神食粮,也是对百姓舞台的支持,对百姓选手的关注,对国家民族文化艺术的重视。

        2017年我们“17”走上《星光大道》,CCTV-1每周五晚20:00与您准时相聚!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