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2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4日 09:30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2月14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十三年的牵挂

今年23岁的李曼华,来寻找曾经一直守护她的哥哥。11岁的时候哥哥就选择离开了家。从记忆起父亲就长期家暴,母亲无奈之中选择离开了家,留下她和6岁的哥哥李海文相依为命,仅比她大一点的哥哥便成为了她的保护伞,千万百计照顾她。有一次她遇到了危险,哥哥就奋不顾身的救了她的命,如果那次没有哥哥,可能她会没命的。后来她和哥哥分别寄养在伯叔家,童年的开心事都有哥哥的身影。在大伯家寄养的哥哥因为感受不到家的温暖,11岁时候就选择了离家出走,这一走就没能再回来。多年来李曼华一直都在牵挂着哥哥。今晚在《等着我》现场,李曼华是否能够找到牵挂多年的哥哥呢?她一直坚守的等待,是否能获得家人的团圆呢?

李曼华

李曼华

遍寻追求音乐梦想的儿子

今年68岁的洪美曾经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她与丈夫的感情也非常和谐美满。但20年前发生了一件事情,使这个家庭彻底改变,他们也发现自己并不了解自己的儿子,20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在洪美心里,儿子一直都是乖巧懂事的好孩子,他很独立,很少让大人操心。但不知为何儿子竟突然失踪,当父母赶到学校,走访同学舍友,才发现儿子竟然对音乐特别痴狂,甚至说过梦想是做一名流浪歌手。这是父母之前完全没有想到的,他们这才意识到原来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儿子。他们找遍南京大大小小的乐器行、酒吧、音乐学校,去了全国很城市,但却始终没能找到。如今父母已经年近七十,他们希望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儿子。今晚在等着我的现场,她能否找回魂牵梦萦的儿子呢?他们一家人又能否团聚呢?

洪美

洪美

敬请收看2月14日周二晚22点38分CCTV-1播出的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