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整点财经》 20170208 16: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8日 16: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8日 16: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 出境游持续增长; 2、俄罗斯成春节期间中国游客数量上涨最快的目的地国家; 3、美国上诉法院就“入境限制令”诉讼举行听证会; 4、新闻链接:前途不明的“入境限制令”; 5、苏格兰议会否决“脱欧”白皮书; 6、新闻链接:“脱欧”白皮书:77页12原则; 7、脸书股东要求扎克伯格不兼任董事长 脸书股价微跌; 8、迪士尼最新财报未达预期 股价遭遇大跌; 9、北京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发放; 10、美国去年贸易逆差创四年来新高; 11、澳央行维持历史最低利率不变。(《整点财经》 20170208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