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208 干烧香薰鱼 红烧香辣鱼 咸鱼蒸肉饼 客家蔬菜卷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8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8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干烧香薰鱼:将煎好的鱼直接倒入锅中,加入腌料剩下的葱、姜、蒜等和一半调制好的料汁翻炒;再加少许盐、糖,最后加一勺香醋烹一下即可出锅。 红烧香辣鱼:锅中倒少许油,下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后下入鱼块;加入腌料、调好的料汁和少许开水盖盖炖煮5分钟即可出锅! 咸鱼蒸肉饼:取一半的肉馅在盘子上铺平压成肉饼,薄厚要均匀;将白花鱼咸鱼切三片放在肉饼上面,再撒上姜丝;蒸锅做开后将肉饼放在上层蒸5分钟,时间到后轻轻地掀开看肉饼底部不发红了即可出锅;最后在肉饼上面撒上葱花即可。 客家蔬菜卷:将娃娃菜切开,锅中做开水下少许盐,取菜叶部分下水稍微焯熟,出锅用冷水激一下;将肉馅包在菜叶中,卷好娃娃菜收好两边即可;将蔬菜卷摆放在盘中,稍微压一压,放入蒸锅下层蒸8分钟;锅中倒一点油,倒入泰式甜辣酱搅匀加热;蔬菜卷出锅前将盘中多余的水分倒掉,接着淋上加热的泰式甜辣酱即可。(《回家吃饭》 20170208 干烧香薰鱼 红烧香辣鱼 咸鱼蒸肉饼 客家蔬菜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