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整点财经》 20170207 17:0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7日 17: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7: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整点发布·中国人民银行:我国外汇储备已略低于3万亿美元; 2、整点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须特别看重所谓“整数关口”; 3、2020年全国总人口将在14.2亿左右; 4、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发布 将新增就业5000万人; 5、江苏:一线工种涨工资 网络人才受青睐; 6、节后用工市场·上海:节后用工仍紧张 服务行业最紧缺; 7、美国法院今日就“入境限制令”举行听证会; 8、“入境限制令”遭美科技公司坚决反对; 9、美国拟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签证持有者年薪; 10、日本财务官将访美国解释汇率问题; 11、德拉吉回应美国指责:我们不是货币操纵者。(《整点财经》 20170207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