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三五”计生规划发布:2020年总人口将在14.2亿左右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7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十三五”计生规划发布:2020年总人口将在14.2亿左右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7日 19:15
  • 视频简介
    “十三五”计生规划发布:2020年总人口将在14.2亿左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卫生计生委日前印发《“十三五”全国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到2020年,全国总人口在14.2亿人左右,年均自然增长率在6‰左右。《规划》还提出,到2020年,中国的总和生育率将从2015年的1.6左右提高到1.8左右,出生人口性别比下降到112以下。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和社会环境基本形成,妇幼健康服务体系更加健全,人人享有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基本实现。根据《规划》,“十三五”全国计划生育事业主要任务包括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提高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等方面。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