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2月6日-2月1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6日 14:52 A-A+

《探秘自然·会飞的杀手》2017年2月6日首播:19:55

 

海雕具有得天独厚的捕猎优势。是头号残忍杀手。海雕的栖息地远至欧洲的最北端,那里也是极寒极荒之地。海雕没有天敌,就算繁殖期只剩一只雏雕,它也能很好地存活下来。这些危险的杀手会用尽心机享受美味。

 

 

《探秘自然·大猫故事》2017年2月7日首播:19:55

非洲草原上,小猎豹和妈妈过着艰难而危险的日子。旱季的狮群,为找寻和霸占水源也是耗费心机。在印度有神秘的老虎王国,女王迟暮,领土之争接踵而至。动物世界的厮杀每天都在发生。

 

 

《超级动物大揭秘》2016年2月8日首播:19:55

羚羊、猎豹、狮子、海豚、食蚁兽、北极熊、螃蟹、鲸鲨、大熊猫、长臂猿等动物,在野外和动物园的生活和生存状况日益引起人类关注。动物学家观察追踪它们,期待了解自然界的更多秘密。

 

 

《致命毒蛇》2017年2月9日首播:19:55

 

在印度,最致命的剧毒杀手毒蛇,对人类的危害很大。猫眼蛇、蝰蛇、蒙彼利埃蛇、土耳其毒蛇等是欧洲最强壮和最长的蛇。它们体型庞大,可以发射非常多的毒液。了解毒蛇可以帮助人类防止意外伤害。

 

 

《狂野清晨》2017年2月10日首播:19:55

 

跨越9个国家的亚马逊流域,每天早晨,动物们开始工作,到处闪耀着生命的希望。赞比亚南卢安瓜自然保护区,水源成为动物们激烈争夺的对象。危机四伏,湿地成为上演生死存亡的舞台。

 

 

《生存冠军》2017年2月11日首播:19:55

 

非洲萨凡纳大草原,猫科动物、鳄鱼、大象、河马这些大型动物,天生的本领使它们成为各自领域里的冠军。巴西潘塔纳尔是世界上最大的湿地, 大有鳄鱼小有水虎鱼、卡拉鱼等等,它们在潘塔纳尔的生活很惬意。

 

 

《草原蝰蛇和眼镜蛇》2017年2月12日首播:19:55

 

匈牙利的小昆沙国家公园,栖居着一种个头很小却非常有趣的草原生物--匈牙利草原蝰。草原蝰每胎能生出十多条小蛇。它们学会了狩猎,在这片领地上自信地游走,还能避开捕食者。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