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向“中澳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5 19:11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向“中澳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5日 19:11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向“中澳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7“中澳旅游年”开幕式于当地时间2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向开幕式致贺词。

李克强表示,人文交往是支撑中澳关系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中澳互为两国民众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希望双方以举办旅游年为契机,扩大深化人文等广泛领域交流合作,为中澳关系全面发展培育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

李克强指出,中澳都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中方愿同澳方在建交45年关系良好发展的基础上,继续秉持平等相待、包容开放、互学互鉴,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地区稳定,推动双方互利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特恩布尔表示,澳中旅游合作伙伴关系硕果累累。“澳中旅游年”活动标志着两国关系进入崭新时代。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澳中将会共享未来发展带来的机遇。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