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5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5日 19:2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南水”进京水量突破20亿立方米; (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计划发布; (3)福州血库告急 驻地官兵踊跃献血; (4)2017全国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开幕; (5)迎冬奥冰雪徒步大会在北京举行; (6)香港举行2017欢乐春节文化庙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南水”进京水量突破20亿立方米

记者日前从北京南水北调办获悉,目前北京各大水厂已累计取用“南水”13.69亿立方米,占入京水量的68%。日均入京水量达105万立方米,近七成用于市民饮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入京水量已超20亿立方米。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计划发布

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今年我国将争取完成2万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建设任务,建立健全足球运动员注册共享机制,培训3000名校园足球教练,并聘请约120名高水平外籍足球教师到国内中小学任教。

福州血库告急 驻地官兵踊跃献血

福建福州血库近期全面告急,陆军第31集团军某团今天上午组织200名官兵共义务献血5万6千多毫升,缓解驻地血液中心的供血压力。近年来,这个团累计献血总量达40多万毫升。

2017全国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开幕

2017“全国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今天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开幕。作为助力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89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

迎冬奥冰雪徒步大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也举行了“走向2022迎冬奥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

香港举行2017欢乐春节文化庙会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为加深香港与内地同胞的情感联系,以春节文化为纽带的“2017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4日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多项歌舞及非遗表演为香港增添了节日欢乐。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