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5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5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韩国民众周末集会 再促朴槿惠下台; (2)法国西南部遭遇风暴 超25万户断电; (3)墨西哥科利马火山再度剧烈喷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韩国民众周末集会 再促朴槿惠下台

韩国民众4号在首尔光化门广场举行春节之后的首次周末烛光集会,要求总统朴槿惠立即辞职,敦促宪法法院加速审理国会弹劾总统案,并要求立即逮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组织者还发表声明,批评青瓦台阻止特别检察组进入搜查。

这是总统“亲信干政”事件曝光后的第14轮反对朴槿惠周末烛光集会。组织方称,超过2000家民间团体参加了集会。

法国西南部遭遇风暴 超25万户断电

4号,受强劲风暴过境影响,法国西南部多省超过25万户家庭断电,其中位于滨海的夏朗德省受影响最严重,有大约12万户家庭断电。狂风造成多地交通受阻,树木、电线杆倾倒等。据气象部门测算,风暴登陆后,吉伦特省沿海地区的风速曾一度高达每小时148公里,所幸风暴目前还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墨西哥科利马火山再度剧烈喷发

墨西哥的科利马火山3号剧烈喷发,火山口喷出的烟柱达到大约四千米高,几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山灰像雨一样洒落在附近地区。不过当地相关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必要对周边居民进行疏散。

位于墨西哥西南部的科利马火山海拔约3800米,是墨西哥以及北美洲最活跃的火山之一,又被称为“烈焰火山”。最近两三年来,科利马火山活动频繁。上个月3号起,火山的活动强度明显加大。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