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4日 19:27
  • 视频简介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伊朗反对美国对伊采取新制裁措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财政部3日宣布对一批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以回应伊朗近期试射弹道导弹及所谓“支持恐怖主义”的行为。伊朗随即表示反对。

美国财政部在声明中说,美国对伊朗制裁的范围包括一批参与或支持伊朗弹道导弹计划以及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的“圣城旅”提供支持的个人和实体。相关个人和实体在美国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将被禁止与受制裁者有交易往来。

对此,伊朗外交部随即发表声明,反对美国以伊导弹试射等为借口实施新制裁措施。声明说,伊朗进行导弹研发出于国家防御目的,试射的导弹只是用来携带常规武器,这是伊朗在联合国宪章框架内所享有的国际权利。伊朗将采取回应措施。

今天,伊朗举行旨在测试导弹和雷达系统的军演,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其网站上称,军演旨在展示伊朗的军事力量,对美国的制裁进行回击。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