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运返程高峰持续 多地将现大雾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3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春运返程高峰持续 多地将现大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3日 19:15
  • 视频简介
    春运返程高峰持续,多地将现大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春运返程客流高峰仍然在持续,全国铁路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

在春运返程重点地区,长沙、怀化、衡阳等湖南地区往广州方向的客流量攀升,高铁客流较普铁客流增加得更为明显。京广、沪昆、南广、贵广、厦深高铁等十多条高铁客流均有所上扬。南昌铁路局今天预计达到客流最高峰,为疏导客流,铁路部门将重点在闽赣两省去往广深、沪杭温、成都等方向,以及闽赣两省间加开旅客列车,并在节后首开夜间高铁列车。

公路方面,今天零时起,小客车免费通行结束。部分省份重要路段出现短时车流量大,但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的情况。受降雪影响,京哈高速、辽中环高速、新鲁高速、阜营高速、济广高速等局部路段一度封闭。

民航方面,客流较昨日回落,今天首都机场计划保障航班1675架次,进出港旅客26.74万人次。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京津冀一带以及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大雾,局地能见度将不足200米。未来三天,新疆、西藏部分地区多降雪,南方多阴雨,提醒人们注意防范雨雪、道路湿滑及低能见度等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