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 20170201 21:00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1 19:00 内容简介
《新闻联播》 20170201 21:00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1日 19:0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脱贫攻坚战 再踏新征程; 2、采购经理指数运行平稳 经济开局良好; 3、厉害了 我的国:(1)坐上高铁去喝早茶;(2)站在云端 计算未来;(3)发往俄罗斯的“年货”;(4)你是我永远的牵挂;(5)中国力量 为你护航;(6)加油!踢出个未来!(7)小小山村 “风光”无限;(8)冰山上的来客; 4、新春走基层•家是什么:浅浅海峡 殷殷乡情; 5、新春走基层 “电力蜘蛛侠”:只为点亮万家灯火; 6、新春走基层•零点后的中国:-30℃的生命“防火墙”; 7、大年初五 年味儿正浓; 8、国内联播快讯:(1)食品补充检验方法可成定罪参考;(2)用户签电信入网协议须实名;(3)各地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4)广东向香港移交重大案件犯罪嫌疑人;(5)海南环岛高铁4G信号达到全覆盖;(6)黄淮 江淮部分地区迎来新年首场降雪; 9、美九百名外交人员联名反对“禁穆令”:(1)多名部长提名人选遭民主党抵制;(2)共和党资深议员发声明反对“禁穆令”;(3)联合国敦促美国尽快解除“禁穆令”;(4)瑞德领导人批“禁穆令”称不是好事; 10、马来西亚扩大搜救沉船失踪者范围; 11、潘基文宣布不参加下届韩国总统竞选。(《新闻联播》 20170201 21:00)
主要内容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