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迎来返程高峰 各方保安全出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0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迎来返程高峰 各方保安全出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2日 19:23
  • 视频简介
    各地迎返程高峰,各方保安全出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各地迎来返程高峰,铁路部门利用春运客流回落的小间隙,安排50万名干部职工,加强巡查线路,维修设备,确保旅客安全返程。

大年三十儿到初三,春运客流回落。铁路总公司利用这个时间,安排一线行车工作人员、客货运服务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值守的基础上,组织50余万干部职工,开展设备设施质量检查维修工作。

全长456公里长珲城际铁路,全线贯穿长白山脉原始森林,春运期间,低温极值超过零下30度。为确保这条高寒高铁安全运营,沈阳铁路局组织铁路职工加强检修,及时清除钢轨结冰。

在京九铁路大动脉的“咽喉”——九江长江大桥上,上下行主航道旁的钢梁正反两端共挂有16盏绿色的航标灯,这成了春运期间,铁路重点检查的目标。

截至目前,铁路总公司已累计巡查线路5.8万公里,检查道口5004处,确保了旅客安全踏上节后返程列车。另外,全国铁路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创下春运以来单日客流量新高,铁路部门预计加开旅客列车819列。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