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70128 2017军营大拜年——走进东风航天城小点号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8日 1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8日 18: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一望无际的沙漠和戈壁上,有一条鲜为人知、在地图上没有标注的铁路线。铁路自1958年建成后,一直服役至今。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的火箭、卫星、飞船都是经这条铁路运抵发射场的。戈壁滩气候条件恶劣,几十年来,一直由部队负责铁路的管理和维护。沿着百公里的铁道线,分布着大大小小30多个执勤点号,驻守点号的官兵多则数十人,少则一人,一代代官兵数十年如一日战风沙、顶酷暑、斗严寒,默默无闻地战斗在荒漠深处,用青春和汗水守护着这条航天城的天路。2017《军营大拜年》的为兵服务文艺小分队将带您一同深入戈壁,沿着这条航天铁路为沿途点号上的战士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军营大舞台》 20170128 2017军营大拜年——走进东风航天城小点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