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刘云山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26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刘云山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6日 19:23
  • 视频简介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刘云山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5日晚来到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勉励大家精心排演、精益求精,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传递浓浓春意,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

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从创作源头抓起,推动节目创作人员深入生活、深入基层,从2016年4月起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各地采风,努力增强春晚节目的生活底蕴,拉近与百姓观众的距离。“开门、开放办春晚”力度进一步加大,面向全国征集春晚节目,注重启用新人新作,使春晚更接地气。

经过认真筹备和多次彩排,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整台晚会紧扣“大美中国梦、金鸡报春来”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武术、柔术竞技等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弘扬中国梦、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小品《大城小爱》、《老伴》、《天山情》、《阿峰其人》等生动演绎普通人的喜怒哀乐,相声《新虎口遐想》、《姥说》等亮点频频,歌曲《千年之约》、《不忘初心》、《离别草原》及舞蹈《清风》等动人心弦,武术《中国骄傲》是央视春晚历史上首次集结80位武术冠军共同表演,戏曲《薪火相传》选取汉剧、豫剧、越剧、黄梅戏、京剧等剧种,老中青少四代戏曲人同台演出。本届春晚还分别在上海、四川凉山、广西桂林和黑龙江哈尔滨设立分会场,体现出“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特点,向全世界展示中华大地辞旧迎新的喜庆气氛,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小康、共筑中国梦的壮志豪情。

刘延东、刘奇葆一同看望慰问。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