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1月30日—2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6日 14:36 A-A+

《探秘自然·强攻与欺诈》 2017年1月30日首播:19:56

千百年来,掠食动物和猎物之间始终存在着武器和计谋的竞争。为了竞争和生存,它们不断发展和适应、变化着伪装和欺诈。动物之间为强攻而盛行的伪装是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军备竞赛。

 

 

《探秘自然·胜者为王》2017年1月31日首播:19:56

它们是猎手也是猎物,它们在斗争中生存。它们为食物而斗,为求偶而斗。在动物界通过斗争,雄性制服了竞争对手。最大、最强、最凶猛的强者才能传宗接代。胜者为王在自然界是亘古不变的法则。

 

 

《探秘自然·我想有个家》2016年2月1日首播:19:56

它们是地球上最初的建筑师,是大自然中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它们在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精心创作自己的作品。家,不仅是动物们睡觉或者产卵的地方,还是动物生产和养育下一代,保证家庭成员安全的地方。 

 

 

《探秘自然·动物的城市》2017年2月2日首播:19:56

不管是鸟用喙还是动物用爪子修巢筑洞,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生产和养育下一代,并保证家庭成员的安全。数以百万计的动物”市民”建立起了独一无二的超级城市!

 

 

《探秘自然·狒狒王国的迁徙》2017年2月3日首播:19:56

 公狒狒瓦胡,通过努力就要成为奥利凡茨河族群的首领了,它是如何加强自己的权力,又是通过什么计谋来获得族群成员的信任呢?在此过程中,瓦胡遭遇了怎样的噩梦。

 

 

《探秘自然·动物宝贝》2017年2月4日首播:19:56

动物园和农场中生活着各种小动物,它们可爱有趣的表情、憨态可掬的动作,都让人忍俊不禁。在全世界的动物园和世界各地的农场,能观赏到生活在那里的生机勃勃的小家伙们享受欢乐的活动。

 

 

《探秘自然·宝贝生活》2017年2月5日首播:19:56

动物园和农场中生活着各种小动物,它们可爱有趣的表情、憨态可掬的动作,都让人忍俊不禁。在全世界的动物园和世界各地的农场,能观赏到生活在那里的生机勃勃的小家伙们享受欢乐的活动。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