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挑战不可能》除夕总决赛难度升级 令董卿直呼“不可能”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5日 09:33 A-A+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撒贝宁主持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将于大年三十12:30在CCTV-1迎来年度总决赛。总决赛中,12组挑战者荣耀归来,对“年度挑战王”的桂冠称号发起最后的冲刺。在历时三个月的时间里,众多“素人”挑战者精彩亮相,在节目中绽放夺目光彩,深受观众喜爱。

图:“无腿勇士”夏伯渝回归《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总决赛舞台,与撒贝宁相拥。

图:“无腿勇士”夏伯渝回归《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总决赛舞台,与撒贝宁相拥。

图:李维福警官带着他的两只爱犬回到《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总决赛的舞台。

图:李维福警官带着他的两只爱犬回到《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总决赛的舞台。

据悉,在大年三十12:30播出的总决赛中,不仅有年仅15岁的“弹簧腿少年”岑小林,“刻骨寻人”的山东警官林宇辉。第一季节目中的“动物催眠师”小女孩韩嘉盈、“声呐人”陈燕也将完美回归。两季热门选手同台PK,挑战难度升级,谁会摘得桂冠?

 

跳绳最快男孩堪称“弹簧腿” 迎战日本“速度之王”

图:“弹簧腿少年”岑小林在总决赛挑战日本跳绳的“速度之王”。

图:“弹簧腿少年”岑小林在总决赛挑战日本跳绳的“速度之王”。

早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首期节目中,来自广东的15岁挑战少年岑小林就曾以惊人的单摇速度让全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挑战过程中,岑小林与5位国内跳绳冠军比拼单摇速度。5位冠军每人只跳200下然后接力即可,而岑小林则需要一人完成1000次,完成了一次速度与耐力上的双重较量。然而结果却是岑小林以较大优势胜出,挑战结束后,岑小林才低调透露,其实自己是世界锦标赛的冠军。

在除夕决战的当天,岑小林将要在第一轮对战澳大利亚“耐力之王”,两人进行三分钟耐力赛,数多者胜;第二轮他要与日本的“速度之王”进行三十秒速度赛,比赛方式为三局两胜。岑小林必须赢得两轮比赛才能获得“年度挑战王”的评选资格。面对拥有世界级的速度和世界级耐力的两位外国选手,岑小林能否挑战成功?

 

山东警官林宇辉“刻骨寻人” 捕捉画像背后的人像“密码”

图:林宇辉警官通过观察模糊处理的图像,现场绘制画像。

图:林宇辉警官通过观察模糊处理的图像,现场绘制画像。

来自山东的林宇辉警官凭借从小学习的画画技能练就了迅速画出人像的本领,而在他的警察工作中,他也通过凭借细节画出嫌疑人全貌,协助警方破获了多起大案。之前在《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现场,林宇辉曾从长相相近,穿着服饰完全相同的“BEJ48女团”中成功地寻找出两个目标人物震撼全场。更不可思议的是,目标人物和其她全体女团成员是在被拍照成画面失真(马赛克)的状态下被林宇辉找出,堪称绝技!

总决赛中,现场摆放了三十个屏幕,每个屏幕各显示一张六岁女童的头像,由三位评委随机挑出一幅头像,进行模糊处理,林宇辉警官需要在十分钟内依照模糊头像,绘制出这位六岁女童的画像和她长大后二十多岁的画像,然后依照该画像,在三十位挑战助理中找到主人。林宇辉警官共有两次寻找机会,挑战难度再次升级,不仅要准确找到失真图片的主人,还要分辨长大后的样子,林宇辉是否还能创造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韩嘉盈催眠小动物火爆全球 新年催眠鸡群“接地气”

图:韩嘉盈挑战催眠黑白花波兰鸡。

图:韩嘉盈挑战催眠黑白花波兰鸡。

在《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的节目中,年仅5岁的小姑娘韩嘉盈曾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挑战。在她的抚摸下,无论是小狗、青蛙、蜥蜴、公鸡还是兔子都在短时间内先后被催眠,令人不可思议。

节目播出后韩嘉盈迅速走红,她的“小动物催眠”视频于海外网络点击率短时间竟突破7亿,成为继鸟叔之后视频点击量最高的亚洲人。而后,韩嘉盈还受邀参加了由大名鼎鼎的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 (《艾伦秀》的主持人)监制的美国NBC节目《Little Big Shots》。在本次《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的决赛中,韩嘉盈将挑战催眠各种不同类型的鸡,相比其它小动物而言,鸡的催眠在难度上有何不同?如此“接地气”的挑战能否成功?

大年三十12:30,锁定央视综合频道,一起见证不可能的诞生。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