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道口烧鸡 201701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4日 15: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道口烧鸡》

道口烧鸡是河南省滑县道口古镇的特色传统名菜之一,用多种名贵中药,辅之陈年老汤,其成品烧鸡色泽鲜艳,形如元宝,口衔瑞蚨。极具食疗和保健功能。道口烧鸡香味浓郁、酥香软烂、咸淡适口、熟烂离骨、肥而不腻。且新鲜出锅的烧鸡形如元宝,色泽金黄尤为喜人。那么如此美味的烧鸡,究竟是怎么做成的呢?传说中的秘诀又是什么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通过道口烧鸡的历史文化,道口烧鸡的制作方式,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道口烧鸡的制作技艺。

播出时间:2017年1月2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5:51

视频简介:道口烧鸡是河南省滑县道口古镇的特色传统名菜之一,用多种名贵中药,辅之陈年老汤,其成品烧鸡色泽鲜艳,形如元宝,极具食疗和保健功能。道口烧鸡香味浓郁、酥香软烂、咸淡适口、熟烂离骨、肥而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