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过年七天乐·不信你不笑》 准时与你相约初一到初七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4日 11:28 A-A+

从初一到到初七、有笑点、有泪点的《过年七天乐·不信你不笑》准时与你相约,陪大家一起过新年!

过年七天乐

过年七天乐

过年七天乐

过年七天乐

往年我们看过了刘谦的魔术、看过了YIF的魔术,今年,听说郭阳郭亮竟然下战帖要挑战他们变魔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他们要刷新“不会变魔术的双胞胎不是好的相声演员”的最高境界?

过年

年前,各种年货办起来,各种超市走起来,那,逗角喜剧在超市里又发生了什么让我们啼笑皆非的喜剧?

在

 

更有前来送祝福的王铁,单枪匹马来挑战的他,又能否成功呢?

工

 对于这些有备而来的喜剧人们,我们的抗笑人又有着怎样的对策?

 听闻有人要变魔术,作为专业的魔术师来说,收到这种挑战,傅琰东可急了,这不说来就来,绝对自信满满的应战!

在

  

这个春节我们一起过,大年初一晚cctv3综艺频道18点,我们一起过大年!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