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22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中资银行首次在塞尔维亚设立网点;(2)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展开反攻;(3)法国举行左翼阵营总统候选人初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资银行首次在塞尔维亚设立网点

中国银行(塞尔维亚)有限公司21号在贝尔格莱德开业,这是巴尔干地区开业的第一家中资银行。塞尔维亚是重要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资金融机构的进入,将为中国资金注入巴尔干地区提供更多渠道。

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展开反攻

21号,叙利亚政府军对叙东部城市代尔祖尔极端组织发起了反攻。据报道,当天6架俄战机参与了在代尔祖尔的空袭,同时叙政府军及当地亲政府武装向极端组织发起攻势,目前已经在部分战线上取得优势。2014年4月,极端组织围攻代尔祖尔并占领大部分区域,叙政府军控制区域成为“孤岛”。本月14号起,极端组织再次向代尔祖尔的政府军控制区发动大规模攻势。

法国举行左翼阵营总统候选人初选

今天,法国左翼阵营总统候选人初选第一轮投票在法国各地举行。左翼阵营的最大党派是执政党社会党。法国前总理瓦尔斯和前经济部长蒙特堡被认为最有竞争力。此前,法国前总理菲永已当选中右翼阵营总统候选人,勒庞当选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而目前的民调显示,勒庞的支持率领先。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