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22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今天成立;(2)2016年二孩出生占比大幅提升 达45%;(3)我国煤炭产运需三方首次签署合作协议;(4)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公布;(5)武汉19栋楼建筑群楼昨晚爆破拆除;(6)新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入列海军;(7)辽宁抚顺神州北湖渔猎冬捕今天开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今天成立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今天成立,基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国家网信办和财政部共同发起,规划总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

2016年二孩出生占比大幅提升 达45%

国家卫生计生委今天发布,我国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一年来,出生人口明显增加,2016年二孩出生占比大幅提升,达到45%。

我国煤炭产运需三方首次签署合作协议

国家发改委、铁路总公司等部门会同大型煤炭及发电企业今天在北京签署生产、运输、需求中长期合作协议,以有效保障电煤稳定供应。

全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公布

今天,国家多部门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全国共有111个球场被责令取缔、18个球场被责令退出、47个球场被撤销。

武汉19栋楼建筑群楼昨晚爆破拆除

昨晚,武汉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规划内的19栋楼成功爆破拆除,为确保安全,实行群楼爆破定向倒塌,之后这里将建设商务区,成为武汉市新的地标性建筑群。

新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入列海军

新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今天正式加入海军战斗序列。西宁舰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最新型导弹驱逐舰,集成多种新型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好、电磁兼容性强。

辽宁抚顺神州北湖渔猎冬捕今天开网

今天,辽宁抚顺神州北湖渔猎冬捕拉开序幕。一网出鱼超过4万斤。神州北湖也是我国唯一的野生花鲢鱼生产基地。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