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特朗普首访中情局强调打击极端组织
来源 : 央视网 2017-01-22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特朗普首访中情局强调打击极端组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2日 19:32
  • 视频简介
    特朗普首访中情局强调打击极端组织:美上百万女性抗议特朗普过激言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总统特朗普21号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发表演讲,称将大力支持美国情报机构,并重申要打击极端组织。

中情局是特朗普就任总统后第一个视察的政府机构。特朗普面对数百名中情局员工,重申了在就职典礼时关于打击极端主义的承诺。此前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在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左右美国大选的问题上,特朗普和美国情报机构之间存在明显分歧。对此特朗普说,一些不诚实的媒体有意挑拨自己和情报机构之间的关系。

中情局目前没有局长,前任局长约翰·布伦南在特朗普上台后辞职,而特朗普提名的局长人选迈克·蓬佩奥尚未获得国会参议院批准。

与此同时,美国华盛顿、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多地21号爆发大规模妇女游行,数百万以女性为主的游行民众参与其中,包括不少女参议员、女政府官员和女演员等当地知名人士。他们用和平集会的方式表达对特朗普此前一些过激言论的不满。活动组织者表示,希望特朗普能尊重女性权利、保护女性权益,同时还要求特朗普政府支持民权、反对歧视和停止族群分裂。此外,英国、德国、以色列、墨西哥等地也爆发了要求尊重女性的抗议活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