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70120 春运进行时:守山护路的“蜘蛛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0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0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成昆铁路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铁路干线,沿线三分之二崇山峻岭,深涧密布,沟壑纵横,地质状况十分复杂。为了整治这条铁路线上的孤危石,在这里常年活跃着一支专业搜山队伍,他们终日穿行在崇山峻岭间,爬山岩,攀绝壁,以山为家,以石为伴,当地人形象地称之为“山路守护神”。春运期间,成昆铁路线上的客车货车比以往更加密集,这支特殊的队伍也比以前更加忙碌。本期节目我们将跟随镜头,体味这份工作背后的辛酸苦辣。(《经济半小时》 20170120 春运进行时:守山护路的“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