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跨界见真章》 20170120 商界小猎豹·郑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0日 20:3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作为80后的代表,郑恺还是学生时就受到品牌商、广告公司的青睐,参与了肯德基等多个年轻人喜欢的品牌广告拍摄,被称为“广告小王子”。出道之后,其青春有活力的形象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的追捧,而郑恺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是在屏幕之上,背后他还怀着一颗“总裁恺”的跨界心。真人秀节目里,他从一次小小的窘迫里找到了创业产品的灵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节目里,他说自己是用“玩心”来带动创业。本期节目将为观众掀起覆盖在“玩心”之上的纱布,呈现郑恺敏锐的商机嗅觉和对青年创投的独到见解,解读不一样的创业投资“青葱之味”。(《跨界见真章》 20170120 商界小猎豹·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