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70119 数据造假 损了谁?又肥了谁?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0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1月17日上午,“辽宁两会”在辽宁人民会堂开幕,其中一项重要环节就是省长陈求发做政府工作报告。省长陈求发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辽宁省所辖市、县财政普遍存在数据造假行为,且呈现持续时间长、涉及面广、手段多样等特点 虚增金额和比例从2011年至2014年呈逐年上升趋势。对于辽宁省数据造假的问题,中央巡视组指出来过,国家审计署查出来过,辽宁省数据造假也并非首次曝光。注水的经济数据背后隐藏的或许不仅仅是一个经济问题那么简单。 (《新闻1+1》 20170119 数据造假 损了谁?又肥了谁?)